新竹麵食 墨竹亭.jpg

墨竹亭櫻花蝦醬拌麵.jpg

墨竹亭紅油口水雞.jpg

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深深地被這碗麵吸引著,

一周一定要吃上一次才甘願,

來分享最近的辣味愛店。

 

墨竹亭 燃麵本家 新竹金山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街31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030

*墨竹亭有線上點餐,

加入墨竹亭的Line

就有線上點餐的功能,

可以選擇想要自取的時間,

付款是付現或是刷信用卡都可以,

線上點餐也可以累積會員點數喔!

超方便超簡單。

墨竹亭菜單.jpg

墨竹亭.jpg

鮮蝦抄手然燃麵 95

鮮蝦抄手燃麵.jpg

內用套餐.jpg

每每來墨竹亭必點的鮮蝦抄手燃麵是我最愛的,

還記得第一次吃這碗麵,

辣度是我許久未碰到的新高度,

尤其吃完整碗麵

口中的辣感覺在口中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鼻水也是狂流不止,

但是這種感覺會讓人上癮。

 

乾麵的醬料很充足,

使得乾麵吃起來不會太乾,

小黃瓜與酸菜的點綴,

在充滿辣感的口中有股獨特的存在,

鮮蝦抄手更不用說,

每一顆飽滿的抄手咬下口,

都有一隻蝦仁,

份量相當足夠。

 

櫻花蝦醬拌麵 90

櫻花蝦醬拌麵.jpg

櫻花蝦醬拌麵上桌後,

飽滿扎實的濃厚蝦味撲鼻而來,

入口後的口感更是絕了,

熱愛這口味的朋友們會直接陷入這碗麵的魅力當中,

這碗麵口味也偏辣,

整碗麵吃完也是會有大大的滿足感。

 

 

紅油口水雞 110

紅油口水雞.jpg

口水雞的調味也是辣的調味,

滿滿的辣油與口水雞的搭配超棒,

雞肉吃起來很嫩,

不會很柴或很硬,

沾點辣油一起入口,

爆發出新鮮的口感,

吃完一碗麵的我還在吃一盤口水雞,

這感覺真讓人停不下來。

 ------------------------------------------------------------------------------

以上言論皆為酪梨本人所寫,

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

吃起來感受與想法就會不同,

所以我的感受與你的感受就會不同,

請大家多多包容與見諒。

有任何想法或是意見都歡迎留言和我交流,

讓我們一起吃遍各地好吃的美食吧~~

------------------------------------------------------------------------------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妳的心得或是感想,多多和酪梨交流喔!

172079.jpg

arrow
arrow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