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拉麵 蝦蝦拉麵元氣屋.jpg

蝦蝦拉麵 招牌蝦蝦.jpg

喜歡吃蝦的舉手!

豚骨、雞湯、海鮮拉麵都不足為奇,

來分享以「蝦」為湯底的拉麵,

這個超稀奇了吧!

 

蝦蝦拉麵 元氣屋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194

營業時間:1800-2200(週二、週三公休)

*先到的朋友可以先到門口的機台抽號碼牌,

號碼牌上有QRcord可以查詢目前叫號狀況。

(開店時間為1800

1725到,

號碼已經抽到第6組了,

想吃蝦蝦拉麵的朋友們,

時間上真的要拿捏一下。)

蝦蝦拉麵元氣屋店門口.jpg

蝦蝦拉麵店門口的號碼機.jpg

蝦蝦拉麵元氣屋店面.jpg

 

招牌蝦蝦拉麵 250

(麵硬、湯頭重)

招牌蝦蝦拉麵 (3).jpg

招牌蝦蝦拉麵.jpg

招牌蝦蝦拉麵 (2).jpg

拉麵上桌後,

滿滿的蝦香味撲鼻而來,

以紅色為湯底的拉麵,

看起來令人有些興奮。

 

吸入一口拉麵與湯汁,

我彷彿就像蝦蝦富翁一般,

那股濃郁且扎實的蝦鮮味久久揮之不去,

就連吃飽喝足後的飽嗝都能感受到那股蝦蝦的魔力。

 

這碗拉麵的靈魂本體除了蝦蝦之外,

叉燒更是不妨多讓,

叉燒入口即化,

不論是叉燒肉還是肉相間的筋,

咬一口就散開,

那口感真的超棒,

蝦蝦的叉燒直接榮登我的最愛。

蝦蝦拉麵叉燒.jpg

蝦蝦拉麵叉燒 (2).jpg

 

濃厚蝦蝦沾麵 300

加麵&櫻花蝦、麵硬)

*超愛蝦蝦又超愛濃厚口味推薦點這碗

濃厚蝦蝦拉麵沾麵.jpg

濃厚蝦蝦沾麵.jpg

這碗沾麵口味真的重很多,

這大概是我吃過拉麵公子煮干系拉麵後,

讓我又再度驚豔的一碗拉麵。

濃厚蝦蝦沾麵醬 (2).jpg

濃厚蝦蝦沾麵醬.jpg

沾麵的麵條是粗麵條,

而沾麵醬上桌後還會滾燙的那種。

麵條與沾麵醬入口後,

那股蝦蝦味道蜂擁而上,

味蕾與消化器官很快就被蝦蝦軍團攻佔,

這感覺遠比前面那碗蝦蝦拉麵更加強烈、更加濃厚。

 

日式蝦蝦煎餃 130

日式蝦蝦煎餃.jpg

日式蝦蝦煎餃 (2).jpg

看到很多評論都說必點的蝦蝦煎餃,

價格上偏貴一些,

一盤蝦蝦煎餃有5塊煎餃,

煎餃的大小偏大。

日式蝦蝦煎餃內餡.jpg

煎餃入口後會有股淡淡的蝦蝦氣味飄散出來,

煎餃內餡蠻扎實的,

還有一隻蝦蝦在內餡裡頭,

吃完一碗拉麵再配上蝦蝦煎餃,

我覺得肚皮都快被我撐破了呢!

 ------------------------------------------------------------------------------

以上言論皆為酪梨本人所寫,

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

吃起來感受與想法就會不同,

所以我的感受與你的感受就會不同,

請大家多多包容與見諒。

有任何想法或是意見都歡迎留言和我交流,

讓我們一起吃遍各地好吃的美食吧~~

------------------------------------------------------------------------------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妳的心得或是感想,多多和酪梨交流喔!

172079.jpg

arrow
arrow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