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拉麵 麵本初.jpg

台中拉麵 麵本初 (2).jpg

拉麵有各式的湯頭口味,

常見的湯頭有豚骨、雞白,

今天來說說前陣子我吃過的特別湯頭「海鮮湯頭」。

 

麵本初純水魚貝拉麵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21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麵本出門口.jpg

麵本初店面.jpg

 

純水魚貝清湯拉麵 190

麵本初純水魚貝清湯拉麵 .jpg

麵本初純水魚貝清湯拉麵  (2).jpg

這碗清湯拉麵端上桌,

熱騰騰的熱氣中帶有海鮮的清甜香味,

舀一勺湯細細品嚐,

海鮮的鮮味、清味、甜味一湧而上,

我的味覺馬上就被這股感覺佔據,

配上細麵入口,

吸飽湯汁的麵條口感真的棒到不行。

麵本初細麵.jpg

拉麵上的肉片、叉燒很嫩,

入口不會有乾柴的咬勁,

最特別的莫過於魚肉的叉燒,

魚肉入口後鮮甜口感讓人覺得相當獨特。

麵本初叉燒肉.jpg

麵本初叉燒魚肉.jpg

 

牡蠣雞白湯 270

麵本初牡蠣雞白湯.jpg

麵本初牡蠣雞白湯 (2).jpg

這碗的口味偏重、偏濃一些,

雞白湯的濃厚口感與氣息,

與上一碗的魚貝清湯口味截然不同。

麵本初粗麵.jpg

麵本初粗麵 (2).jpg

這碗不僅僅只有雞白湯的香味,

牡蠣的氣味更是不容忽略,

這碗拉麵的麵條是微粗的麵條,

入口後的麵條沾著濃厚湯汁,

那香味、那氣味在舌尖上遲遲不肯退去,

濃厚雞白湯與牡蠣的鮮甜結合,

是我目前吃過牡蠣最特別的一碗限定拉麵。

 

叉燒飯 70

麵本初叉燒飯.jpg

麵本初叉燒飯 (2).jpg

麵本初叉燒飯 (3).jpg

叉燒飯我覺得中規中矩,

叉燒的香味很香濃,

米飯粒粒分明,

上層的肉塊吃起來有些偏柴

入口後的叉燒濃厚口感填飽了肚子剩下的位子,

吃完叉燒飯飽足感也是滿滿的。

 ------------------------------------------------------------------------------

以上言論皆為胃痛本人所寫,

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

吃起來感受與想法就會不同,

所以我的感受與你的感受就會不同,

請大家多多包容與見諒。

有任何想法或是意見都歡迎留言和我交流,

讓我們一起吃遍各地好吃的美食吧~~

------------------------------------------------------------------------------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妳的心得或是感想,多多和胃痛交流喔!

172079.jpg

arrow
arrow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