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煎餃 阿玲水餃煎餃.jpg

阿玲水餃煎餃炸餛飩.jpg

上回吃過這家的煎餃,

已是一年多前,

還記得之前來過兩次都撲空,

再加上期間疫情擾亂之下,

一年多前的香味與口味,

令我思思念念。

 

阿玲水餃煎餃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8-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阿玲水餃煎餃店面.jpg

阿玲水餃煎餃招牌.jpg

阿玲水餃煎餃菜單表.jpg

 

高麗菜鮮肉煎餃 80

高麗菜煎餃.jpg

高麗菜煎餃 (2).jpg

高麗菜煎餃 (3).jpg

煎餃內餡紮實且多汁,

煎餃上桌後真的要留意熱騰騰的湯汁滴下,

滿滿高麗菜與鮮肉的結合太完美,

且煎餃大小與外面的連鎖店家相較之下,

阿玲的煎餃明顯大了一些,

我吃6顆我就覺得飽足感十足呢!

 

韭菜鮮蝦煎餃 85

韭菜蝦仁煎餃 (2).jpg

韭菜蝦仁煎餃.jpg

韭菜蝦仁煎餃 (3).jpg

韭菜與鮮蝦的組合讓我相當期待,

有些可惜的地方在於,

韭菜的氣味過於濃厚,

而蓋掉鮮蝦的甜味,

但是整體吃起來是不錯的,

不僅內餡飽滿多汁,

還有多一隻蝦仁可以一同享用,

感覺還不錯。

 

炸餛飩 50

炸餛飩.jpg

炸餛飩 (2).jpg

還記得我第一次吃炸餛飩就是在這家,

這家的炸餛飩必點,

餛飩的外皮都被炸的金黃酥脆,

咬下的口感猶如在餅乾那樣酥脆可口,

但是內餡的肉吃起來相當水潤,

並沒有那種炸到乾柴的口感。

 

芋頭貢丸湯 30

芋頭貢丸.jpg

芋頭貢丸湯.jpg

吃過很多種的貢丸,

就是沒有吃過芋頭貢丸,

這貢丸咬下一口,

除了有豬肉的那種口感與咬勁之外,

內餡中夾帶芋頭的綿綿口感,

意外讓我覺得貢丸和芋頭也可以這樣相遇。

 

 ------------------------------------------------------------------------------

以上言論皆為酪梨本人所寫,

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

吃起來感受與想法就會不同,

所以我的感受與你的感受就會不同,

請大家多多包容與見諒。

有任何想法或是意見都歡迎留言和我交流,

讓我們一起吃遍各地好吃的美食吧~~

------------------------------------------------------------------------------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妳的心得或是感想,多多和酪梨交流喔!

172079.jpg

arrow
arrow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