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鬆餅 小木屋鬆餅.jpg

小木屋鬆餅 碳烤雞腿蔬菜鬆餅.jpg

前陣子突然很想吃鬆餅,

搜尋後意外發現,

有一家連鎖的文青鬆餅店。

 

小木屋鬆餅 關新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60-2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2100、假日0900-2000

小木屋鬆餅 新竹關新店店面.jpg

我覺得這家鬆餅很棒耶,

不論今天想吃甜的鬆餅還是鹹的鬆餅,

在小木屋都可以一次滿足各種需求,

因為這裡不論是鹹的鬆餅,

或是甜的鬆餅都有。

小木屋鬆餅菜單表.jpg

小木屋鬆餅套餐加價購菜單表.jpg

小木屋鬆餅.jpg

鬆餅+飲品.jpg

套餐飲品 四季春茶 .jpg

 

碳烤雞腿蔬菜鬆餅(鹹)$78

2號滿意餐 +$59

碳烤雞腿蔬菜鬆餅.jpg

我覺得碳烤雞雞腿不錯,

炭烤雞腿的調味很適中,

不會過甜或是過鹹,

調味與醬汁吃起來口味很不錯,

再加上雞肉咬起來嫩嫩的,

還有蔬菜的搭配下,

整個雞腿蔬菜鬆餅吃完,

飽足感相當十足呢!

碳烤雞腿蔬菜鬆餅內餡.jpg

碳烤雞腿奢菜鬆餅裡面.jpg

2號滿意餐是搭配雙色地瓜球,

小木屋的地瓜球有兩種配色,

有黃色跟紫色兩種。

套餐地瓜球.jpg

黃色的地瓜球,

中間的內餡是紫包心,

而紫色的地瓜球,

中間的內餡還是紫色的。

地瓜球.jpg

地瓜球內餡.jpg

紫心地瓜球.jpg

紫心地瓜球內餡.jpg

地瓜球我自己覺得還好,

雖然地瓜球的外皮也是酥的,

地瓜球內餡滿滿的,

所以咬下的時候沒有那種很脆很脆的感覺,

但也因為內陷滿滿的,

所以地瓜球咬起來就很扎實,

內餡QQ軟軟的,

滿滿的芋頭香味肆意飄散。

 

法式檸檬奶霜鬆餅(甜) 60

1號經典餐 +$49

法式檸檬奶霜鬆餅.jpg

雙層鬆餅中間夾著檸檬奶霜,

這種奶霜甜膩甜膩的鬆軟口感,

在入口後逐漸散開,

伴隨著有些酸酸口感,

不停的捉弄舌尖上的每一個味覺細胞。

倒是奶霜是塗抹在鬆餅上的,

所以會發生一邊吃,

奶霜一邊滴的狀況呢。

 

1號經典餐是選美式脆薯,

薯條炸的金黃酥脆,

咬下的每一口都是酥脆酥脆的口感。

薯條+地瓜球.jpg

依我個人的愛好,

我比較偏向喜歡搭配1號經典餐,

價格上來說,

雖然1號的薯條價格便宜一點而已,

但是口感我還是比較喜歡酥脆一點的薯條。

 ------------------------------------------------------------------------------

以上言論皆為酪梨本人所寫,

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

吃起來感受與想法就會不同,

所以我的感受與你的感受就會不同,

請大家多多包容與見諒。

有任何想法或是意見都歡迎留言和我交流,

讓我們一起吃遍各地好吃的美食吧~~

------------------------------------------------------------------------------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妳的心得或是感想,多多和酪梨交流喔!

172079.jpg

arrow
arrow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