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斤餅 璽子牛肉麵.jpg

璽子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jpg

璽子牛肉麵 炸醬面.jpg

麵食館總是有一股魅力讓我欲罷不能,

不論是哪類的麵食館都各有特色,

新竹這家麵食館吸引我的魅力就是「斤餅」,

每次都會為了品嚐這份斤餅,

千里迢迢騎車到市區。

 

璽子牛肉麵(斤餅專賣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博愛街3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週二公休)

璽子牛肉麵店面.jpg

璽子牛肉麵菜單表.jpg

 

斤餅包牛肉 140

斤餅包牛肉.jpg

斤餅側面.jpg

斤餅包牛肉整盤.jpg

璽子的斤餅都是師傅現做,

從麵糰製作、桿麵糰乃至煎餅,

斤餅上桌後,

那斤餅的外皮與香味,

深深的勾引著我全身上下的各種感官。

 

斤餅入口雖然沒有酥脆的口感,

但是斤餅的柔韌感咬起來相當有嚼勁,

再加上內餡的牛肉與醬料、蔥段,

入口的那種口感真的超棒。

 

清燉牛肉麵 140

清燉牛肉麵.jpg

清燉牛肉麵 (2).jpg

清燉的牛肉湯頭,

喝起來有清甜清甜的牛肉香味,

牛肉麵我覺得很可以,

每一塊的牛肉都很大塊,

咬勁相當十足,

最重要的是牛肉很嫩,

咬的口感不會很乾、很柴。

清燉牛肉麵的牛肉.jpg

再加上粗的手工麵,

麵條厚度也偏厚一些,

那種Q彈、有嚼勁的有口感,

讓人想要暴風吸光麵條呢!

清燉牛肉麵 麵條.jpg

 

炸醬麵 80

炸醬麵.jpg

炸醬麵 (2).jpg

炸醬麵的麵條也是粗的這種手工麵條,

麵上滿滿的滷肉醬汁調味,

拌開後的麵條,

飄出濃濃的炸醬香味,

魯肉與炸醬調味相互搭配的恰到好處,

讓整碗麵的口味適中,

不會過乾澀或是過死鹹。

 ------------------------------------------------------------------------------

以上言論皆為酪梨本人所寫,

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

吃起來感受與想法就會不同,

所以我的感受與你的感受就會不同,

請大家多多包容與見諒。

有任何想法或是意見都歡迎留言和我交流,

讓我們一起吃遍各地好吃的美食吧~~

------------------------------------------------------------------------------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妳的心得或是感想,多多和酪梨交流喔!

172079.jpg

arrow
arrow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