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拉麵 長生塩人台中.jpg

拉麵店琳瑯滿目,

台中拉麵算是台灣的第二戰區,

記得這家拉麵在彰化員林有開店,

且在我的筆記裡面一段時間,

如今也設據點在台灣拉麵第二戰區參戰。

 

長生塩人 台中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486

營業時間:1700-0100

長生塩人台中店面.jpg

長生塩人燈籠.jpg

菜單表

長生塩人台中菜單表.jpg

 

鹽味拉麵 150

鹽味拉麵+溏心蛋.jpg

鹽味拉麵.jpg

長生塩人拉麵的價格算是非常平價、親民,

基本都是200元有找,

拉麵吃起來的口感不輸榜上有名的名店拉麵,

整體來說CP值很高,

難怪每到營業時間店外總是大排長龍,

再加上營業時間到半夜1點,

不論是晚餐還是宵夜都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鹽味拉麵 (2).jpg

鹽味拉麵 (3).jpg

主推的鹽味拉麵湯頭喝起來很清甜,

入喉有種滑順的感覺,

讓人停不下來想一喝再喝,

有些可惜的是麵條軟硬度不能做調整,

不過不影響品嚐整碗拉麵。

 

叉燒的部分我覺得中規中矩,

有豚叉燒與雞叉燒,

兩種吃起來都不錯,

印象深刻的是雞叉燒,

那個肉咬起來蠻嫩的。

雞叉燒.jpg

 

溏心蛋 30

長生塩人溏心蛋.jpg

溏心蛋.jpg

吃拉麵怎麼可以沒有溏心蛋呢?

溏心蛋是另外用盤子裝的,

蛋白與蛋黃成熟的時間抓的剛剛好,

吃起來軟軟又嫩嫩的,

讓我覺得吃一顆不夠呢!

 ------------------------------------------------------------------------------

以上言論皆為酪梨本人所寫,

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

吃起來感受與想法就會不同,

所以我的感受與你的感受就會不同,

請大家多多包容與見諒。

有任何想法或是意見都歡迎留言和我交流,

讓我們一起吃遍各地好吃的美食吧~~

------------------------------------------------------------------------------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妳的心得或是感想,多多和酪梨交流喔!

172079.jpg

arrow
arrow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