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拉麵 七面鳥.jpg

七面鳥 濃厚機白湯拉麵.jpg

還記得這家拉麵我跑過很多,

好幾次都是因為排隊人潮太多就放棄,

還有三次是因為太晚去已經售完了,

終於在某天,

讓我排隊吃到了這碗拉麵。

 

らーめん七面鳥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311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七面鳥店面.jpg

七面鳥店內.jpg

 

極雞(極濃雞白湯) 300

細麵5秒、日本味

極雞.jpg

極雞 (2).jpg

這碗極雞的湯頭真的真的有夠濃,

濃稠到什麼程度呢?

感覺就像是在吃一碗濃厚湯頭的沾麵一般,

湯頭的顏色看起來雖然有點灰灰、混濁感,

但是整體卻不停飄出濃濃的雞白香味。

極雞湯頭.jpg

極雞選細麵我覺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細麵的麵條上沾滿了極雞的濃厚湯汁,

入口後那濃厚且扎實的香味蜂擁而上,

「哇~這也太濃,雞白也太厚惹吧!」

這種想法就是我吸入麵條後的第一個想法,

而這種口感在我吃完這碗麵過後好幾天仍然揮之不去呢!

極雞+細麵.jpg

雞叉燒真的超好吃,

入口的口感超嫩,

咬起來也沒有乾柴的感覺,

在把雞叉燒沾滿極雞湯頭,

入口後的口感就更上一層了。

沾滿極雞湯頭的叉燒.jpg

叉燒.jpg

 

濃厚雞白湯 250

細麵5秒、日本味

濃厚雞白湯拉麵.jpg

濃厚雞白湯拉麵 (2).jpg

濃厚雞白湯拉麵 (3).jpg

濃厚雞白湯的湯頭是白色的,

上層肉眼可見到一顆顆的白色泡泡,

先聞香味,

滿滿的雞白香味撲鼻而來,

這感覺讓人口水直流。

叉燒 (2).jpg

叉燒 (3).jpg

細麵的麵條會吸收雞白湯的湯汁,

吸入麵條還帶有雞白湯的香甜口感,

這種夾在清淡與濃稠中間的湯頭,

對於湯頭口味想要一點厚實感,

又不想要過於厚重的我來說,

這碗濃厚雞白湯的湯頭剛剛好。

濃厚機白湯拉麵+細麵.jpg

 ------------------------------------------------------------------------------

以上言論皆為酪梨本人所寫,

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

吃起來感受與想法就會不同,

所以我的感受與你的感受就會不同,

請大家多多包容與見諒。

有任何想法或是意見都歡迎留言和我交流,

讓我們一起吃遍各地好吃的美食吧~~

------------------------------------------------------------------------------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妳的心得或是感想,多多和酪梨交流喔!

172079.jpg

arrow
arrow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