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東夜市 清蒸蝦仁肉圓.jpg

還記得大一的時候,

第一次和朋友們坐公車去廟東夜市,

買了東山鴨頭和吃了夜市內的某家肉圓,

但是之後去的每一次,

我都只吃這兩家,

只有這兩家的餐點會讓我念念不忘。

 

廟東清蒸蝦仁肉圓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入口右手邊第一攤

營業時間:1530-0100(週三公休)

*周圍為紅線不能停車,

建議大家要逛夜市乖乖找停車場喔。

廟東清蒸蝦仁肉圓攤位照.jpg

這攤真的是廟東夜市必吃的小吃,

用餐人潮眾多,

要先排隊抽號碼牌後等候,

若是叫號超過就要重新排隊喔!

大家要多加留意排隊的號碼喔~

廟東清蒸蝦仁肉圓號碼牌.jpg

蝦仁肉圓+干貝魚翅羹.jpg

清蒸蝦仁肉圓 60

清蒸蝦仁肉圓.jpg

清蒸蝦仁肉圓 (2).jpg

清蒸蝦仁肉圓 (3).jpg

蝦仁肉圓的皮有些厚度,

但是咬一口會發現,

肉圓的皮很嫩、很Q

內餡的肉塊吃起來很扎實,

每顆肉圓內餡都有一隻蝦,

蝦仁肉圓吃起來料多、汁多,

再配上獨門醬汁,

讓蝦仁肉圓增加了一股微甜微鹹的口味。

蝦仁肉圓.jpg

蝦仁肉圓 (2).jpg

蝦仁肉圓內餡.jpg

 

干貝魚翅羹 70

干貝魚翅羹.jpg

干貝魚翅羹 (2).jpg

這碗魚翅羹也是必點,

別看這碗小小一碗,

魚翅羹裡面的料卻是很多的,

裡面有一條一條的是魚翅,

吃起來的咬勁很足,

羹勾芡的很剛好,

不會過稠或是過水,

整碗羹吃起來的口味我覺得偏甜好吃。

 

廟東菱角酥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1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200-2330、週五六1200-0000

*這家跟對面的蝦仁肉圓一樣,

要抽號碼牌排隊等候叫號,

我記得叫號一次都是叫好幾號的,

號碼過10號要重抽,

建議大家要多加留意號碼牌的數字喔!

酥炸菱角酥.jpg

酥炸菱角酥 (2).jpg

菱角酥 50/11

菱角酥 (2).jpg

菱角酥.jpg

不吃菱角的我,

卻超愛這家的菱角酥,

菱角本身有一股氣味是我不喜歡的,

但是這家的菱角酥我卻超愛。

 

菱角酥吃起來外酥內嫩,

酥炸的外皮咬開後,

內餡的菱角卻還是熱氣騰騰,

咬一口菱角,

鬆鬆軟軟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喜歡吃菱角酥的朋友,

建議可以買大份的菱角酥,

一次吃個滿足,

不然買太少還在要排很久才能再買一次喔~

 ------------------------------------------------------------------------------

以上言論皆為酪梨本人所寫,

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

吃起來感受與想法就會不同,

所以我的感受與你的感受就會不同,

請大家多多包容與見諒。

有任何想法或是意見都歡迎留言和我交流,

讓我們一起吃遍各地好吃的美食吧~~

------------------------------------------------------------------------------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妳的心得或是感想,多多和酪梨交流喔!

172079.jpg

arrow
arrow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