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冰品 咱台灣人的冰.jpg

冬天在不同地方有不同的樣貌,

北部的太陽冬眠去,

南部的太陽卻是熱情如火,

每次回嘉義都會穿短袖,

甚至想天天來碗冰都沒問題,

來分享一家冰店,

我好愛好愛這家的蜜地瓜。

 

咱台灣人的冰

地址:嘉義市西區蘭井街249

營業時間:1245-2030(週三公休)

咱台灣人的冰店面.jpg

咱台灣人的冰菜單價位表.jpg

咱台灣人的冰菜單價位表 (2).jpg

咱台灣人的冰菜單表.jpg

這家冰店位於國華街,

國華街的街道偏小,

可以停車的地方很少,

騎機車的話附近找找應該就有停車位了,

開車的話建議附近先找停車位喔。

咱台灣人的冰內用座位.jpg

招牌綜合冰 60

(配料挑湯圓、芋圓、薏仁、大豆、花生、地瓜)

綜合冰.jpg

這家的冰很特別,

挑選的配料是在碗底,

而雪白晶亮的冰在最上面,

中間還有加糖,

這個糖超好吃,

是由龍眼做成的糖蜜。

這個龍眼糖蜜單吃會過甜,

但是和冰跟配料一起入口,

口味卻又是相當合適。

加冰加糖一碗.jpg

喜歡吃湯圓、芋圓這類的朋友們,

尤其是很愛硬硬的、有嚼勁這種的,

我很推這家的湯圓跟芋圓,

湯圓的軟硬度剛剛好,

入口嚼勁相當足,

那種很Q、很彈的咬勁超好吃~

湯圓.jpg

芋圓的口感與咬勁雖然沒有湯圓那麼足,

但是Q彈的口感卻是比湯圓更多,

過年回家我要點個黑糖芋圓來吃看看,

等我更新在這裡喔~

芋圓.jpg

再來就是地瓜必點,

沒有點蜜地瓜不要緊,

剉冰配料選個地瓜試個口味就會直接愛上,

地瓜入口有股焦香,

甜甜又綿密的口感,

在口中不停打轉。

蜜地瓜+薏仁.jpg

其他的配料像是薏仁、大豆與花生,

我覺得都算中規中矩,

就是那種一般剉冰都可以加的配料。

花生.jpg

吃完一碗剉冰配料卻還剩下很多怎麼辦呢?

這家冰還有一個好處,

不過只有內用獨享,

內用獨享加冰5元、加糖5元,

可以跟店員說要加冰跟加糖,

就會在端上一碗剉冰,

真的是可以吃冰吃到飽耶~

店用獨享福利.jpg

加冰加糖一碗.jpg

 ------------------------------------------------------------------------------

以上言論皆為酪梨本人所寫,

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

吃起來感受與想法就會不同,

所以我的感受與你的感受就會不同,

請大家多多包容與見諒。

有任何想法或是意見都歡迎留言和我交流,

讓我們一起吃遍各地好吃的美食吧~~

------------------------------------------------------------------------------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妳的心得或是感想,多多和酪梨交流喔!

172079.jpg

arrow
arrow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