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食早午餐首圖.jpg

在台中這麼久,

這家早午餐在我的筆記待了好久,

卻一直沒想到要約朋友去吃,

終於前陣子整理筆記時有發現,

趕緊標記起來,

和朋友相約來踩店。

 

貳食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88

營業時間:1000-1600

*過年期間店家公休,公休日之後待補

*到這家早午餐用餐時間若是接近中午時分,

要記得先做線上預約訂位喔,

不然用餐人潮眾多,

內用位子有限,

要等候的時間可能會很久喔~

 

經典餐盤系列蒜香奶油蝦 408

(德腸、蒜香長棍、原味熱拿鐵)

內含加點甜點一口布朗尼$30(每日限量)

蒜香奶油蝦套餐.jpg

原味熱拿鐵.jpg

布朗尼.jpg

因為特別新奇點了一盤蒜香奶油蝦,

這盤蝦讓我有些失望,

蝦子的部分最麻煩的就是剝殼,

蝦殼不像一般常見的會在蝦殼上畫上長長一刀,

而是把蝦頭跟蝦身間的一兩塊蝦殼剝掉,

而後烹煮調味,

導致在吃蝦的時候要從頭剝起。

蒜香奶油蝦.jpg

蒜香奶油蝦側面.jpg

德腸跟長棍我覺得還不錯,

拼盤的其他配菜也是蠻常見的,

整體來說這盤價格偏高,

蒜香奶油蝦的調味固然不錯,

很入味也很香,

但是撥蝦這部分我覺得還好,

因為奶油蝦要加$298

CP值我覺得蠻低的,

建議可以點其他熱門餐點比較好喔。

蒜香奶油蝦套餐德腸.jpg

 

唐揚雞可頌 268

飲料選柚子綠茶(可續杯)

唐揚雞可頌套餐.jpg

建議嘴巴小的女生要注意,

可以把可頌切開、撥開在吃,

我就是傻傻直接咬,

吃得超級狼狽。

唐揚雞可頌.jpg

唐揚雞可頌側面.jpg

雖然吃得很狼狽,

但是我卻超愛這個可頌,

可頌外皮酥酥脆脆,

內餡卻是鬆鬆軟軟。

 

再加上可頌內餡包夾的唐揚雞,

唐揚雞炸的金黃酥脆,

內餡還有蔬菜跟蛋,

咬下的每一口都份量十足。

 

套餐拼盤的薯條、地瓜球跟蔬果沙拉,

優格配麥片的香味很香、很濃,

吃起來不會有過多的甜膩感,

整體我覺得都不錯,

吃完整份超有飽足感。

唐揚雞可頌套餐附餐內容.jpg

柚子綠茶CP值超高,

柚子的香味很香,

入喉後那個感覺會漸漸湧現上來,

重點是還可以續杯,

我覺得很值得推薦。

原味熱拿鐵+柚子綠茶.jpg

 ------------------------------------------------------------------------------

以上言論皆為酪梨本人所寫,

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

吃起來感受與想法就會不同,

所以我的感受與你的感受就會不同,

請大家多多包容與見諒。

有任何想法或是意見都歡迎留言和我交流,

讓我們一起吃遍各地好吃的美食吧~~

------------------------------------------------------------------------------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妳的心得或是感想,多多和酪梨交流喔!

[台中西屯早午餐]沒訂位候位2小時 逢甲大學生最愛早午餐 貳

 

 

arrow
arrow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