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拉麵 牛庵.jpg

台中拉麵算是台灣拉麵店的第二大戰場,

各種派系拉麵都各有幾間小有名氣的店家,

今天要分享的這家,

其所屬的派系算是極度稀有。

 

牛庵 咖哩 牛骨拉麵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07-16

營業時間:中午-2000

牛庵牛骨白湯拉麵.jpg

牛庵現在有線上訂位的服務拉~

之前沒有線上訂位只能排現場,

想吃碗拉麵都要等1-2個小時起跳,

線上訂位僅開放5天內平日預約訂位

詳細訂位規則下方這張截圖有喔!

*只有網路訂位,沒有電話訂位喔

牛庵線上訂位須知.jpg

牛庵有提供線上菜單可以觀看,

不需要再人擠人搶著菜單看,

或是到機台前面猶豫很久才能做決定,

現在就可以打開手機,

直接觀看線上菜單囉!

牛庵線上菜單表.jpg

 

牛骨白湯拉麵 270

(日本味、湯頭鹹)

牛骨白湯拉麵.jpg

牛骨白湯拉麵 (2).jpg

牛肉系拉麵真的很稀有,

來到牛庵有各式的牛肉系拉麵、咖哩飯可以選擇,

第一次到牛庵的朋友,

可以跟我一樣,

先來一碗牛骨白湯拉麵試試口味喔!

 

牛骨白湯拉麵我覺得蠻特別的,

用牛骨熬成的濃湯,

其實喝起來有點像是豬大骨熬成的豚骨湯一般,

只是牛骨湯會有些微的牛氣味,

細細品嚐還是可以喝出牛骨湯的獨特。

 

牛肉叉燒我是頭一回吃到,

也是令我驚豔連連,

牛肉的口感雖嫩,

卻仍然擁有牛肉具備的韌性口感,

入口品嚐,

牛肉的香味在舌尖上遲遲不去。

牛肉叉燒 (2).jpg

牛肉叉燒.jpg

 

牛筋燒 100

牛筋燒.jpg

牛筋燒 (2).jpg

來牛庵必點的就是這一小盤的牛筋燒,

牛筋燒完全就是牛庵的靈魂。

牛筋燒拌飯.jpg

牛筋燒拌飯 (2).jpg

小小一盤裡面,

一塊塊的牛筋燒和調味搭配的天衣無縫,

一塊牛筋燒、一口白飯,

那口感堪稱美味,

牛筋燒真的很Q、很嫩、入口即化,

甚至我都覺得像吃仙草一般,

用吸的就可以直接把全部的牛筋燒吸入肚中呢!

*白飯可以免費向店家索取一碗,

我就是把這碗白飯跟牛筋燒加在一起的థ౪థ

 ------------------------------------------------------------------------------

以上言論皆為酪梨本人所寫,

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

吃起來感受與想法就會不同,

所以我的感受與你的感受就會不同,

請大家多多包容與見諒。

有任何想法或是意見都歡迎留言和我交流,

讓我們一起吃遍各地好吃的美食吧~~

------------------------------------------------------------------------------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妳的心得或是感想,多多和酪梨交流喔!

172079.jpg

arrow
arrow

    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